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嘮叨:無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嘮叨:無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無賴: 嘮叨

  你看看你又在上網了,跟你說過多少遍了。啊!媽媽又在嘮叨了。我沮喪着臉,小聲的說到:“你總是不准我上網吧!我的同學家都有電腦,他們提起電腦可以說滔滔不絕,上知“天象”下知“地理”。而我卻一問三不知“。“你,你,還狡辯”。說著,一下子把電腦插頭抽掉了。我沒有辦法,只好無賴的離開了。 

  我媽媽是一個擔心人,成天只擔心我的學習。而沒想到勞逸結合,成天只會嘮叨,而不顧我的心理感受,有時候我沒做這件事他也說成我做了的樣子,有時說的我無地自容、無話可說,心裡的敢說別提多難受了。

  一次,媽媽叫我去買鹽,我懶洋洋的坐

在那裡。“ 嗯我想了想還是不能,因為沒這個。”我一邊手一動一動的,一邊說。媽媽見了,臉色頓時變得彷彿天邊的黑雲,難看極了。用生氣的語氣說“你去還是不去”。“不去,就不去,我還向媽媽做了個鬼臉。”媽媽生氣極了,隨手拿起一根棍子向我打來,我被嚇到了。連忙接過錢,風一般的射走了。 

  一次,我趁媽媽去上班的時間。在家裡津津有味的玩起電腦來。時間飛一般流逝了,我沉迷在電腦遊戲的精彩畫面中。忽然,你回來了我絲毫沒有察覺到。你用一根棍子打了我下,我絲毫沒有感覺。你想了一會兒,一下子把電腦插頭抽掉了我只好走掉了。 

  為什麼我有這麼一個擔心的媽媽了? 只好認命了。 

  唉,媽媽又在嘮叨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嘮叨:無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嘮叨:無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