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急性子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急性子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有個急性子,就是我媽。

  我媽媽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還有一個紅潤光滑的嘴巴,加上問號型的耳朵。還有一頭黃色捲髮的髮型,又漂亮、又時尚。別看我媽長得漂亮,可是她的性子比誰都急。不相信,下面的事你瞧瞧看!!!

  上個星期天,是一個陽光高照的日子。早晨七點三十分,我老媽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我弄起來了,本來十點才上舞蹈課。這麼早就起床?我有點不願意,嘴巴嘟着,手指頭不停划圈,說:“媽媽,能不能再睡一會會呢?”我媽看到我沒有起床的意識,於是滿臉氣得通紅,火冒三丈對我說:“不行!!”我就像小小老鼠碰到大貓,只好乖乖地去洗漱。早飯後,我看了一下表才九點,於是又拿出書看,我媽剛好從樓上下來,碰了個正着,她咬牙切齒,直跺腳,終於老媽火山爆了,大聲叫到:“快去上課。”我差點嚇了個半死。只好去上課了。下完課已經很晚了,又忙了一天。

  真倒霉,有一個急性子老媽。

  新疆烏魯木齊市第二小學四年級:段佳怡

您正在瀏覽: 急性子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急性子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