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要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要對您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在自己成長的過程中,有很多心裡話想對您說,可是卻沒有機會說出來說出來;今天我就把想說的話寫在大作文里。

  俗話說得好:“母愛無處在。”媽媽,您的愛是到處都有的!不管我遇到困難還是碰到難題,您都會伸出雙手來幫助我!

  媽媽,您為了我的成長操碎了

  心;媽媽我已經長大了,能夠自己照顧自己了,請不要把我當小孩子看待!媽媽,請您不要跟爸爸吵架,那樣會氣壞您的身子的!

  媽媽,是您把我帶到這個美麗的深圳;是您把我從一歲不到的嬰兒撫養到一個快上五年級又活潑可愛的女孩。在這裡我想說:“媽媽,您辛苦了!”

  媽媽,我不會辜負您對我的希望,我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爭取考到好成績!

  媽媽,我愛您!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許容英

  寶安中學附屬小學五年級 許容英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要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要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