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期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期望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我來到這個世界上后,媽媽就盼望我長大能當個舉世聞名得文學家。從我讀六年級開始,媽媽的盼更強烈了:作文書買了一大堆,課外練習是每做完一本接一本。這還不算呢!每個暑假都讓我去補習作文。按媽媽的話說:“只要作文好,當上個文學家是沒問題的。”

  媽媽的盼雖然是美好的,但給予我的卻是最痛苦的“折磨”。懂事以來,我就迷上了發明創造,只要有一個玩具,不出兩天,就被我拆得七零八落,媽媽每次看見了,總是怒氣衝天,那樣子好像是要把我吞掉似的。而我,卻嘻皮笑臉地把玩具組裝起來,興高采烈地玩着,讓站在一旁地媽媽目瞪口呆。

  可是,媽媽的盼卻促使她三天兩頭地來到我的房間搜查,想看看我有沒有專心做練習、看作文。就這樣,我的興趣愛好被強迫“終止”了,不過,我也會找時間好好地過上一把發明癮,但……

  這天,我趁媽媽休息的時候,躲在房間里擺弄我自己發明到一半的玩具。正當我在興頭上時,突然,一雙大手猛地從我背後伸過來,一把奪過我地發明。我剛要發作,回頭一看,啊!是媽媽!她什麼時候進來的呀?媽媽虎着臉,扔過來幾本作文書,說了一句:“這是剛買的書,給我慢慢看!”就拿着我辛苦做好的玩具,走出了房間。許久,傳來幾聲清脆的“啪”聲。我知道,我花心血做好的玩具,已經被毀了。我“哇”地一聲哭了。不知是為玩具地短暫生命而哭,還是為媽媽的行為而哭……總之,這都是媽媽的盼惹的禍啊!

  當我聽着鄰居的孩子在家裡的笑聲,看着鄰居全家人

  有說有笑地聚在一起看電視,心裡的委屈油然而生:那該死的“盼”啊,怎麼不找別人,偏偏找到我頭上來了呀!真希望“盼”這個東西,能夠從這個世界上消失,永遠別再出現,讓更多的人享受自己的興趣,享受自己的歡樂……

  不僅是人,即便是物,也都會有各種各樣的“盼”。這些“盼”都是美好的,而媽媽的盼,是屬於美好的,還是……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期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期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