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對你說,媽媽【虎啟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你說,媽媽【虎啟蒙】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對你說,媽媽

五二班虎啟蒙

我有許多話想我的媽媽說,可就是嫌太害羞,就讓我借這次機會說說吧!

記得那一次我們一家三口開車出珠海旅遊,在返回的路上,我想睡覺,於是就躺到了媽媽的腿上睡,路旁的燈光很刺眼,就算是閉上眼睛,也能看到那閃着的燈光。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就把她的外套披到了我的身上,又把帽子蓋到了我臉上。

我感覺已經看不到燈光了,可媽媽又着急了起來,我猜可能是怕我呼吸困難,又把帽子從蓋我鼻子的地方分開了,可是,蓋到眼上的部分又開了。

我偷偷的咪開了一條線,看到了媽媽焦急的樣子,媽媽輕輕擺弄了幾番,終於把這個困難踩到了腳下。

原來媽媽用帽子蓋着我的眼,沒擋着我的鼻子和嘴巴。我覺的好像有一股暖流在我身體里流動。我的鼻子酸了,可眼淚不能留出,因為這樣會讓媽媽更操心。

隨着那一股暖流,我進入了夢鄉。

我很慶幸我有這樣的一個媽媽,我想對媽說說:“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你說,媽媽【虎啟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你說,媽媽【虎啟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