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值得你愛—母親,有一種愛一生一世愛這你—母愛。 

 記得一年冬天,我的手和腳都上長了一個個大大的凍瘡,十分疼痛,有時連筆都拿不住,我大聲得向媽媽喊道:“媽,我的手和腳長凍瘡了!”只見媽媽一邊乾著手裡的活,一邊應聲道:“哦,等會給你擦紅霉素藥膏。”過了一會兒,媽媽忙完了手裡的活,就拿着藥膏進我了的房間,我翹起腿,放在媽媽的雙膝上,媽媽拿着棉簽,塗上藥膏,小心翼翼得塗在在每個手指上”痛”我不禁叫了起來。媽媽連忙抬起頭來,眼裡充滿了憐惜與關愛,我又說不痛。媽媽還是有點半信半疑,接着更小心翼翼得塗起來。塗完藥膏媽媽站起來說:“不行,得買個手套!”說著便圍上一條圍巾,頂着凜冽的寒風出去了。我從窗前望去,媽媽那瘦小的身影在馬路上穿行……不一會兒,媽媽回來了“小區就一家店,只剩這一雙了,雖然不是很好看,但是很暖和”。媽媽一邊說,一邊幫我帶上,當時我覺得那是世界上最溫暖的手套,因為那包含了母親多少的愛啊。 

 媽媽,在這我要對你說一聲:謝謝,是你給予了我身軀和靈魂,我離不開你,像鳥兒離不開天空,像魚兒離不開水,像船兒離不開風帆,雖然您的 

眼裡有嚴厲,但更多是溫暖。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