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藏在飯碗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藏在飯碗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孩子的心思大人們不了解,我總覺得做學生挺苦的。在學校里一堂接着一堂課的上,放學了,還得上這樣那樣的補習班……大人們怎麼就不能多給我們一些愛呢,讓我們幸福起來呢?我尋找愛已經很久了,今天,終於有了意外地發現。 

  早晨,睡夢中的我被媽媽叫醒,胡亂洗了一把臉以後,坐到餐桌前。桌子上,早餐已經準備好了----兩碗麵條,但是,只有一個碗里插着一把勺子,每次吃的時候,媽媽總是叫我吃那碗插着勺子的麵條,難道這小勺子的下面藏着什麼秘密么?為了探個虛實,我趁媽媽盛菜的時候,翻了翻麵條,嘿,還真別說!這碗麵條的下面藏了一個又大又圓的雞蛋啊,而沒有插勺子的那碗卻只有麵條和青菜。看到這裡,我明白了。我耍了個詭計,把那碗沒放勺子的麵條端了過來,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 ,媽媽端着菜過來了,看着我,好像發現了什麼,急忙用筷子攪了一下另一碗麵條,把戲被拆穿了,媽媽邊把大雞蛋撥給我,一邊說:“你那點小把戲,我還不知道啊?”我問媽媽:為什麼非要把大雞蛋撥給我呢?“媽媽笑着說,“吃飽了才有精神學習啊!”聽了媽媽的話,我真的好感動。 

  從此以後,我每頓飯都會留心觀察,飯硬了,碗里沒有難吃的鍋巴,吃魚的時候,飯上放着剔好刺的魚肉…… 

  回頭想一想,其實,我們的身邊並不缺少愛,只是我們沒有發現,看,媽媽的愛就讓我給找出來了,它呀就藏在飯碗里。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藏在飯碗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藏在飯碗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