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生下來,媽媽就全心全意的照顧我,我那時根本不知那是愛,而是認為:媽媽應該照顧我。

  自從我記事開始,才知道,那是媽媽的愛。

  小時候,媽媽不管我怎樣任性,多是由着我;不管我要什麼,也多買給我。但我卻毫不猶豫地提條件,放肆地任性。記得有一次事故,把我媽媽嚇得魂飛魄散……

  那時我上小學三年級。我家樓上再拆掉以前的舊牆,當時,那地上一片狼藉。但由於我太任性,以為到哪裡去看看會沒有事。但結果不是我想的那樣。我正小心翼翼地往前走時,“哐”的一聲,我的腳不小心碰到了一塊大石頭,然而我的小腿部分又不小心地被一根蠻粗的鋼筋給擦破了皮,並不是輕微的,而是嚴重得腳多沒有知覺了。這是媽媽慌了,立馬把我抱了起來,然後又把我背在了背上,接着又飛一般地被我去診所,媽媽再去的路上哭了,而我的心裡也在害怕又不安地想:早知道就不去了,再說了,媽媽也早已告訴我不要去哪玩,為什麼我就這麼不聽勸呢?哎……

  到了診所,大夫給我上了一點消炎藥后,就去和媽媽說我沒有事,這下媽媽心中的大石頭才掉了下來……回家后,媽媽一邊禱告一邊流着眼淚。過後,又來照顧我。但是只過了兩三天,我的傷口比以前更厲害了,由於我管不住口,所以吃了過火的食品。這次媽媽更慌了,於是她又帶我去診所,就這次后,我再也沒有在犯了……

  至今,那個傷口合成的疤,永留在我的腳上……

  江西南昌八一嘉實希望小學六年級:萬曉惠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