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想再得到媽媽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再得到媽媽的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想再得到媽媽的愛 

  光澤縣華橋中小六(3)班:元婷 

  我真想再得到媽媽的愛,真的,好想好想。 

  我親愛的媽媽是讓無情的病魔奪走了,她已經離開我有兩個年頭了。在這段日子裡,我從未停止過對媽媽的思念,每當我看到同?的孩子,或者大一點的,小一點的依偎在他們媽媽懷裡時,我的心裡很難過,淚水便會無情地湧出來。我傷心、我孤獨,我好想那一幕能發生在我身上啊!媽媽,你能再一次抱抱我嗎? 

  每當同學們提起自己的母親時,我只是在旁邊默默地看着,聽着,心裡想着。記得是今年三•八婦女節那一天,老師叫我們回家送一些禮物給自己的媽媽.下課了,同學們都在議論紛紛,商量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好,看着他們那樣高興的交談着,此該我沉重的心情油然而生,又是一個人默默地坐在座位上.這時,一個同學跑過來問我打算送什麼禮物給媽媽,我的心情更難過了.放學回到家中,我折了幾隻千紙鶴,把它們放在小溪里.讓千紙鶴帶去我對媽媽的祝福,祝願媽媽在那邊快樂!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是啊,有媽的孩子是多麼幸福啊!我曾經也生活在這種幸福之中,記得那是在我十歲生日的那天,媽媽為我準備了一大桌豐盛的晚餐,炒了我最愛吃得魚,糖醋排骨,還準備了一個大的生日蛋糕.吃完晚飯,爸爸點燃了蠟燭,一家人圍在一起,我許了個願.然後媽媽牽着我的手把蛋糕切開了.晚上我依偎在媽媽地懷裡睡著了.每次我遇到不開心的事,哭着跑到家裡,媽媽都會用愛撫的雙手摸着我的頭,對我說:又是誰惹我的婷婷生氣了,乖,不哭.每次我在學習考的不好時,媽媽都會耐心的開導我,鼓勵我去努力……但如今我又是怎樣呢?我經常一個人默默對着天空,想着媽媽,渴望媽媽的出現. 

  時光啊!你倒流回到從前吧,讓我再一次享受媽媽的愛,哪怕就一次呀! 

  [簡評] 

  "母愛"是永恆的主題,每個人的成長都離不開母愛,特別是"花朵"們.小作者卻失去了母愛,失去了陽光的沐浴.作者通過細緻地描述了生活中的幾件小事表現出對"母愛"無限的渴望.文中感情真摯,語言流暢,真正做到了以情動人. 

  (指導老師:江榮壽)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再得到媽媽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再得到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