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勤勞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勞的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個勤勞的媽媽,她是天底下最能幹的媽媽。

  星期一,我要去學校上學,媽媽對我說:“拿好東西,背上書包上學去吧。”剛出門口,媽媽叫住我:“拿飯盒了沒?”我翻了翻書包,一看,忘拿了,我便回去找,在我房間怎麼找也沒找到,便問媽媽,看見我的飯盒了嗎?媽媽說:“在我房間里,給你洗了,快去拿吧。”我拿着像新的一樣的飯盒,高興的上學去了。

  放學回來,走到我家門口的樓梯口就聽見“轟隆隆”的洗衣機的聲音,我猜想,媽媽肯定在洗衣服,進了屋,果然看見媽媽在那邊洗衣服便做晚飯,還沒有察覺到我回來。我悄悄放下書包,巡視了每個房間,全部一塵不染,地板閃着亮光,鏡子更是明亮。花瓶里的花新澆了水,特別水靈鮮艷,魚缸里的魚也換上清澈的水,魚兒也明顯歡快了許多。這一切都是媽媽的功勞。可是現在媽媽還在忙個不停,難道她一天都沒有休息嗎?想到這,我就喊了一聲媽媽:“媽媽,我來幫你。”結果,媽媽說:“不用了寶貝,你剛放學,休息一下準備吃放吧,吃過飯還要做作業呢,今天老師留的作業多不多啊?”我說:“那好吧,爸爸呢?你怎麼沒讓他幫你啊?”“你爸爸也剛下班,工作也很累,所以媽媽就沒用你爸爸幫忙,再說,這些對於媽媽來說不算什麼啊!”媽媽笑着說。

  晚上,媽媽終於有時間休息了,她來我房間看我寫作業,就在我旁邊靜靜的坐下,我知道媽媽一是怕打擾我學習,二是因為她累了。在媽媽的陪同下,我很快就寫完作業了。我裝好書包,和媽媽說:“媽媽,我幫你揉揉肩捶捶背吧,”媽媽說:“好啊。”我輕輕地為她捶背揉肩,我看見媽媽的臉上露出了慈祥的微笑,我心裡就跟喝了蜜似的,甜甜的。

  我的媽媽真是勤勞,以後我要幫她分擔一些,讓她不要再這麼辛苦,我親愛的媽媽。

  六年級:程金平

您正在瀏覽: 勤勞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勞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