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親我的媽咪(14)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親我的媽咪(14)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總在想一個問題,世界上有沒有壞人。有一天突然知道,其實,每一個人都是好人,因為他們都有一顆愛心,只是有的被深深地埋藏在了底下……

  ——題記

  今天,寶貝開心極了,蹦蹦跳跳的跑出了校門。總在想着今天的情景,今天老師獎給她一支鋼筆,這是莫大的榮譽呀!她笑嘻嘻的,想把這個消息帶給媽媽。走着走着,突然,寶貝的雙眼被一條黑布蒙上了,嘴被一團紙塞住,喊也喊不出來……

  這是什麼地方呀,四周那麼昏暗,好像是個,是個山洞!這裡從來沒有來過,也從沒聽別人說過,這裡到底是什麼地方呀?想着想着,寶貝開始抽泣起來:“嗚嗚,這裡是什麼地方呀?誰能告我呀,媽媽,爸爸,你們在哪呀?”“別哭了!”寶貝聽到了個男人聲,“是誰?是你把我帶到這裡的嗎?為什麼要這樣做?”嗚嗚嗚……寶貝抬起頭,看見了一個男人走到她身邊,可是她不認識那個人,看樣子,那個男人是個山裡人:臉黑黑的,一雙大手,牙齒黃黃的。看着他那樣,寶貝笑了:“呵呵,伯伯你好可愛呀!”那個人愣了一下:“孩子,我沒有要害你的意思。只是你爸他……” 寶貝坐着,她感覺,這個人並不是壞人,看他的樣子,那麼溫馨的感覺,怎麼會是媽媽說的那種壞人呢?“伯伯,怎麼了,爸爸欺負你了嗎?”寶貝帶着稚氣慢吞吞的說著,“要是爸爸欺負你,我就去跟他評理。”

  “孩子,我並不是真的想害你,我也不想這樣做呀。”伯伯停了一下,從褲袋裡拿出一包煙,點了火,抽起煙來。“其實,在半年前,我就來這兒了,但是沒過多久,錢就被人偷了。你爸爸是我的一個親戚,但近幾年就沒多少來往,聽說他在這兒發財了,所以想跟他借點錢。我沒有什麼意思,只是想借點錢找份工作,好回家供我那兩個孩子讀書呀。現在這時代,沒讀書咋行呀……”寶貝好奇了,兩隻眼睛閃着:“那我爸爸有沒有借你錢呀?”“沒有,聽他的手下說,你爸爸他不借我的錢,所以,對不起,我也是被迫無奈的呀……”寶貝若有所思的想着:“我想寫封信,行嗎?”“寫信?你就是寫了也寄不出去的呀。”“我知道”隨後寶貝從她的書包里拿出一張信紙和一支鋼筆,寫起信來……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你很擔心我吧。別擔心,我沒事的。這個伯伯待我很好的,他並沒有害我的意思。我從伯伯的口中知道了,是爸爸不借給他的錢回家供孩子讀書,所以他才想出了這樣的辦法的。我不知道,也不想去弄明白,爸爸和伯伯之間誰錯誰對。我知道,每一個人都是好人,伯伯就是個很好的人。只是他一時走錯了路。記得你曾經這樣對我說過,每一人都不是絕對的壞,只是他們的愛心被隱藏在我們所看不見的地方而已。今天,寶貝也要對你說,寶貝長大了,知道了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伯伯他知道錯了,你能讓他不坐監獄嗎?

  媽媽,伯伯他的本意是好的,他想讓他的孩子讀好書,將來有作為,不想讓他的孩子將來也像他一樣,做一個沒文化的山裡人。可憐天下父母心呀!做父母的,就是壞到極點,也有一半是為了孩子。媽媽,你能理解我嗎?

  你的女兒:妞妞

  2004年11月3日

  寶貝抬起頭看看,看見了伯伯的淚水流了出來,滴在了信紙上。“伯伯,你怎麼了呀?哭幹嘛呀?”寶貝疑惑的看着那個伯伯,“孩子,我們走吧。”伯伯拿起寶貝的信,“我們去警察局。”寶貝看着他,愣了一下,笑了。牽起伯伯的手,“伯伯,你能悔改可真好呀。”伯伯望了望寶貝,“是我的錯,謝謝你能原諒我。”

  後來,伯伯被送上警車,媽媽聽到寶貝回來的消息急忙跑來。“媽媽,你來了呀!”寶貝在媽媽懷裡撒着嬌。伯伯看着他們這對母女,笑着說:“我相信,你媽媽一定是一位好媽媽!”寶貝看着警車遠遠駛去,露出了最甜美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親親我的媽咪(14)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親我的媽咪(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