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親我的媽咪(15)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親我的媽咪(15)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會死嗎?”“寶貝,你不會的。”寶貝那清澈的眼睛望着媽媽,“媽媽,真的不會嗎?我會永遠見不到你嗎?”媽媽摸着寶貝的頭許久都沒說話……

  ——題記

  寶貝死了,躺在那張白的蒼白的病床上,永遠不會醒來了,她也許去了天堂吧……

  帶着寶貝的遺體,媽媽回到了家,沒有任何錶情,就躺在床上,眼角流着眼淚。那是寶貝寫的最後一封信了,媽媽慢慢的拆開,輕輕的讀起來。 親愛的媽媽: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我已經在天堂向你招手了。

  媽媽,我早就知道了,我沒有生活下去的可能,我不會悲傷,也不會怨你們任何的一個人。媽媽,你知道嗎?我真的好喜歡生病呀!在我生病的時候,有可愛的護士阿姨陪着我,逗着我玩。還有你在我身邊寸步不離的守護着我。我得了這種病,是我的命運,上帝這樣做,也許會有他的理由吧。他看到我在這個世間活的太慘,所以把我給召喚去了。真的,上帝對我太好了,在我最後的時刻,我感受到了世間最美好的溫暖,那就是親情。一直想問你一個問題,為什麼我知道生命的最後一刻才懂得了親情,為什麼它來得又慢又消失得太快。在你懷抱里的日子,我依舊沒有忘記。那份溫暖,我會回憶着,品嘗着……

  在這些年裡,我學着長大,學着懂事,體會着酸甜苦辣。我期望着生活的平靜,一天都能躺在你的懷裡。終於有一天,我期望到了,可我卻走了。我微笑着走,帶着最美好的笑容走了。也許天使的翅膀就帶在我的身上,光環戴在我的頭頂,我的夢想就這樣實現了!以前的悲傷,在我進入手術室之前,在我的腦海中,一遍遍的,就像快速電影一樣閃過。我似乎記不起一件高興的事。這才終於發現,我一直都沉浸在自己所造的苦海中,我沒有喝過糖水,只在自己的苦悶中度過。

  我會很開心的,媽媽。

  讓我再叫你一聲媽咪吧。

  可惜的是,我從來沒有親過你一下。親親你,我的媽咪。我的媽咪,我的吻,會永遠留在你心裡,珍貴的回憶。

  親親我的媽咪……

  天使的寶貝:妞妞

  2004年12月29日

  看到這裡,媽媽的淚水再也忍不住了,她沒辦法在忍下去了……

  親親我的媽咪,一個很親切的動作。不要錯過了現在,而後悔將來。我們的媽咪,在我們的身邊,愛她,還來得及。可是,要是10年以後,你也許想要挽回也來不及了……

  讓我們親親我們的媽咪吧……

您正在瀏覽: 親親我的媽咪(15)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親我的媽咪(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