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親我的媽咪(12)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親我的媽咪(12)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認識,要有一個過程。過程,也許是那麼的艱難…… 

  ——題記 

  那是一個上午,媽媽正在為寶貝的房間打掃衛生。突然,一張小紙條飄了下來。媽媽好奇的撿起來,看了一會兒,臉色變的是那麼的驚慌:你這個該死的傢伙,奪走了媽媽對我的愛!哼,有你的好看!不敢相信,這竟然是自己女兒說的話!媽媽開始意識到,這次寶貝可是生氣極了。這麼多年了,自己沒在她身邊,寶貝一定很孤單,她的性格就是這樣被改變的…… 

  為了讓寶貝和新爸爸有更好的溝通,媽媽就讓他們一起去一次野餐,當然她也跟着一起去。 

  在車上,寶貝的神色好像有點兒奇怪,皺起眉頭,頭轉到一邊獨自看着窗外的風景。媽媽的心裡就像有一塊石頭在堵着似的,一種不祥的預感…… 

  就在過轉道時,一輛小汽車急速駛來,意想不到的事情終於發生了。 

  爸爸受了重傷,被送進了醫院。如果不是因為為了保護寶貝,他也不會受傷。過了很久,爸爸還沒有出來,媽媽的眼角的淚花閃着閃着。這意味着什麼呀?寶貝思索着。她的內心,即痛苦又開心。矛盾着,苦惱着……難道我錯了嗎?難道到現在,我還一直以為是新爸爸搶走了媽媽對我的愛嗎?我不知道,不知道。突然,寶貝的腦子裡一片空白,暈倒了過去…… 

  白的,周圍都是白的。寶貝躺在了病床上,一旁是,是爸爸!看看時間,現在已經早上9點了。難道,我暈了整整一天了,而我的爸爸,也陪了我整整一天。並且,他還帶着傷……也許是寶貝的醒來驚醒了爸爸,他突然明白了,連忙跑出了房間。爸爸,當時寶貝真想說出這句話,但是,好像有東西堵在喉嚨里,想說的話都被退回去了。 

  親愛的爸爸: 

  您好!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叫你,以前,我也沒叫過這個名字。記憶里,這個親切的字眼兒從來也沒出現過。今天,是我第一次叫這個詞,真的很親切。 

  對不起,想起來,我真的很不懂事。你對我的好,我記着,但是,我卻不那麼在意。反而,更加的恨你。我自己也不清楚,為什麼這樣對你。以前的我,沒有媽媽的陪伴,孤單,害怕。後來,媽媽回來了,同時也把你帶到了我身邊。我害怕再一次失去我最親的媽媽。昨天,那次事件,你為了保護我而受傷,我不懂,你為什麼要這樣做。早晨,我看見你在我病床旁,我頓時感到,我真得很不乖。我以前的爸爸,在我還是3歲的時候,就不知道跑哪去了。我從那個時候開始,就對爸爸產生了敵意。在我的心中,別人的爸爸是那麼的好,而我的爸爸卻……那是上帝對我的不公平。我總以為,我是一個可憐的孩子。但是,以後,你一定會讓我感受到父愛的,對嗎? 

  真心的向你道歉! 

  寶貝:妞妞 

  2004年7月8日 

  “媽媽,請你把這封信轉送給爸爸吧!”寶貝躺在病床上說道。“爸爸?”媽媽驚奇,“我的好寶貝,你終於會叫爸爸了!我馬上就給他送去!”媽媽真的很高興,邊走還便笑着。真希望,爸爸能接受我的道歉……

您正在瀏覽: 親親我的媽咪(12)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親我的媽咪(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