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親我的媽咪(16)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親我的媽咪(16)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遙遠的天邊,可愛的寶貝,遙望着自己曾經擁有過的幸福…… 

  ——題記 

  “媽媽,你在嗎?”突然,這是幻覺嗎?隱隱約約的,媽媽聽見了寶貝的呼喚…… 

  寶貝!媽媽睜開了眼睛,望着,白色的,全是白的。原來,自己住進了醫院。回想着,自己不是從八樓跳了下去嗎?難道,這是天堂?“你好,感覺好點了嗎?”一個漂亮的護士推門走了進來,“我是新來的實習護士,做的不好請原諒。”女護士微微笑。媽媽看了看:“我怎麼來到了這兒?”“哦,也不知道,為什麼你躺在了地上,有人看見了,便把你給送來了。”女護士解釋着。躺在地上?明明記得自己早就跳樓了,怎麼…… 

  “恩,你叫什麼名字?”“我叫紫熙。”好美的一個名字,人也美。女護士看了一下,“小姐,你有什麼煩惱嗎?”護士還很細心,“你跟我說吧。” 

  “我的女兒得白血病,死……”媽媽開始抽泣,“死了……”那個叫做紫熙的護士似乎眼睛也蒙上了一層黑紗,“對不起,我不知道你……”她停頓了一下,“其實,我的女兒也死了,她是因為車禍而死的。”兩個女人靠在了一起,她們傷心,為自己的女兒傷心。“小姐,不要悲傷了,想必你的女兒看見了,也會很傷心的。”紫熙的聲音很小,“你的女兒會來找你的。”說完便擦剛眼淚走開了。會來找我…… 

  “媽媽,你在嗎?”這是一個沒有月亮的夜晚,也許還是夢境。“寶貝,你在哪?媽媽想見見你!”媽媽焦急地望着四周,“媽媽,你是不能看見我的,我已經在天堂了。”寶貝還是那樣的稚氣,“我是在用心和你說話。”媽媽點了點頭,“寶貝,想說什麼就說吧!” 

  “媽媽,我親愛的媽媽。對不起,我先走了,留下了悲傷的你。女兒不孝,讓你痛苦了。現在,我過得很幸福,這就像糖果一樣,讓我甜蜜。沒有了生活的苦惱,我變得輕鬆,知足。我沒有什麼願望了。今晚,群星璀璨的夜空,是我想起了小時候,你很久才回來,我就在草地上許願,希望你可以回來陪陪我。今天,同樣的夜空,那是我的悲傷,化成甜蜜。媽媽,我開心了,你也要跟着開心哦!你失去了我嗎?不,我永遠在你身邊,永遠陪伴着你……” 

  原來,是個夢。媽媽醒來,感覺身邊有個東西。她拿起來,是個音樂盒呀。打開一看,“祝你生日快樂……”一首曲子。今天,是什麼節日。媽媽頓時熱淚盈眶,今天,是她的生日…… 

  音樂盒的旁邊,還有張小紙條:媽媽,好好活下去吧……

您正在瀏覽: 親親我的媽咪(16)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親我的媽咪(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