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親我的媽咪(13)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親我的媽咪(13)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最意想不到的事,總在令人幸福的時候發生…… 

  ——題記 

  “寶貝呀,跟爸爸一起去做個體檢吧。”媽媽摸着寶貝的頭,笑着。“好啊!爸爸,咱們一起去做個體檢。只有身體棒棒的才能疼寶貝喲!”寶貝拉着爸爸的手,小步跟着大步,小手拉着大手,走向體檢室。“看來,寶貝是真的接受了新爸爸了。”望着他們的身影,媽媽總算鬆了一口氣。 

  第二天。 

  “你是林霖兒的媽媽嗎?”醫生對着寶貝的媽媽說。“是的,怎麼了,我女兒……”媽媽的心裡就像有一隻兔子在砰砰跳跳的,不祥的預感。“是這樣的……” 

  “媽媽,你回來了呀!我的肚子好餓喲。”寶貝向著媽媽撒嬌。“好,我這就煮飯。”說著走進了廚房。怎麼可能呢?寶貝她,竟然得了——白血病。這種病可是很難治療的呀。我可憐的寶貝,怎麼會呢?想着想着,媽媽的淚水,忍不住流了出來。“媽媽,你怎麼了?”寶貝幫着媽媽擦乾淚水,“媽媽不哭啊,寶貝是不是做錯了什麼呀。要是寶貝做錯了,你就罵寶貝,不要哭哦!”“寶貝,媽媽沒哭的。”媽媽說著轉過身,繼續煮飯。“沒哭?真的嗎?媽媽可不要騙寶貝喲,有什麼事就說嘛。”寶貝坐在餐椅上,吃着冰淇淋。過了很久,媽媽沒有再說什麼了。寶貝疑惑地回自己的房間了。 

  午飯過後,媽媽提起筆,躲在房間里,寫着給寶貝的信。 

  我親愛的寶貝: 

  有件事,媽媽得跟你說一下。 

  今天,醫生告訴我了,你得了病,而且是可怕的白血病。我真的不敢相信,這種可怕的病為什麼要讓我可愛的寶貝來承受呢?憑什麼要讓一個小小的孩子患上這種病呢?你有時候說的對,上帝實在是對你太不公平了。小時候你孤單,現在,我給了你一個幸福的家庭,但是可怕的病魔卻降臨到你的身上。媽媽想,我可憐的寶貝,如果你能好起來,媽媽不會在離開你了,我和你爸爸會一直守在你身邊,讓你感受到美好的幸福。但是,我明白,這種是很難治癒的,也許你會……我不敢再往下想了,我可憐的寶貝,媽媽的心,疼極了…… 

  我可憐的寶貝…… 

  傷心的媽媽 

  2004年10月7日 

  媽媽把信塞在了寶貝的門縫裡,哭了起來,可是她不能大聲地哭,只能小聲的哭着。“媽媽。”是寶貝的聲音,媽媽連忙把眼淚擦掉,抬起頭。“媽媽,你哭吧,哭吧。”寶貝跪了下來,用她那雙白嫩的小手,牽着媽媽的手,“我親愛的媽媽,你不用傷心了。我患了病,不怪你。上帝對我很公平,不要責怪他。聽說,萬能的上帝是不會給任何一個人多餘的寬容的,每個人都很平等,包括我。”媽媽沒有說話,她哭着哭着。苦澀,願它像流水般流過…… 

  每個人都有成長, 

  道路都不是一帆風順。 

  不要去責怪他人, 

  人人都是平等的。 

  親愛的上帝, 

  讓每一個人都受盡苦難。 

  我明白, 

  也知道, 

  我們都在成長, 

  未來只有靠我們自己。 

  微笑着望着未來, 

  讓世界充滿溫暖。 

  其實, 

  我們都在享受幸福……

您正在瀏覽: 親親我的媽咪(13)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親我的媽咪(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