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去醫院。可她不知道到哪兒去檢查,只好到處問人。好不容易找到檢查的地方,檢查后才知我扁桃體發炎。可她又不知道到哪裡交錢,在什麼地方拿葯、掛水。媽媽到處打聽,終於為我買到了葯,掛上水。看着媽媽汗流浹背的樣子,我問了一句:“媽媽,累嗎?”誰知媽媽卻裝出一副舒服的樣子,說:“不累。”掛水是緩慢的,她為了等我 我去醫院。可她不知道到哪兒去檢查,只好到處問人。好不容易找到檢查的地方,檢查后才知我扁桃體發炎。可她又不知道到哪裡交錢,在什麼地方拿葯、掛水。媽媽到處打聽,終於為我買到了葯,掛上水。看着媽媽汗流浹背的樣子,我問了一句:“媽媽,累嗎?”誰知媽媽卻裝出一副舒服的樣子,說:“不累。”掛水是緩慢的,她為了等我掛好水,竟不去吃飯,硬坐在我身邊一連等了四個多小時。掛好水,竟不去吃飯,硬坐 我去醫院。可她不知道到哪兒去檢查,只好到處問人。好不容易找到檢查的地方,檢查后才知我扁桃體發炎。可她又不知道到哪裡交錢,在什麼地方拿葯、掛水。媽媽到處打聽,終於為我買到了葯,掛上水。看着媽媽汗流浹背的樣子,我問了一句:“媽媽,累嗎?”誰知媽媽卻裝出一副舒服的樣子,說:“不累。”掛水是緩慢的,她為了等我掛好水,竟不去吃飯,硬坐在我身邊一連等了四個多小時。在我身邊一連等了 我去醫院。可她不知道到哪兒去檢查,只好到處問人。好不容易找到檢查的地方,檢查后才知我扁桃體發炎。可她又不知道到哪裡交錢,在什麼地方拿葯、掛水。媽媽到處打聽,終於為我買到了葯,掛上水。看着媽媽汗流浹背的樣子,我問了一句:“媽媽,累嗎?”誰知媽媽卻裝出一副舒服的樣子,說:“不累。”掛水是緩慢的,她為了等我掛好水,竟不去吃飯,硬坐在我身邊一連等了四個多小時。四個多小時。 我去醫院。可她不知道到哪兒去檢查,只好到處問人。好不容易找到檢查的地方,檢查后才知我扁桃體發炎。可她又不知道到哪裡交錢,在什麼地方拿葯、掛水。媽媽到處打聽,終於為我買到了葯,掛上水。看着媽媽汗流浹背的樣子,我問了一句:“媽媽,累嗎?”誰知媽媽卻裝出一副舒服的樣子,說:“不累。”掛水是緩慢的,她為了等我掛好水,竟不去吃飯,硬坐在我身邊一連等了四個多小時。 我去醫院。可她不知道到哪兒去檢查,只好到處問人。好不容易找到檢查的地方,檢查后才知我扁桃體發炎。可她又不知道到哪裡交錢,在什麼地方拿葯、掛水。媽媽到處打聽,終於為我買到了葯,掛上水。看着媽媽汗流浹背的樣子,我問了一句:“媽媽,累嗎?”誰知媽媽卻裝出一副舒服的樣子,說:“不累。”掛水是緩慢的,她為了等我掛好水,竟不去吃飯,硬坐在我身邊一連等了四個多小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