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個子不高,稍黑的皮膚,頭上扎着一條馬尾辮子,圓圓的臉上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對人總是笑眯眯的,顯得非常和藹可親。

  媽媽在汾江中學工作了十五年,是學校的高級語文教師。在學校里,沒有一個老師和同學不認識她的,因為她曾獲得了“全國優秀少先隊輔導員”、“南粵優秀少先輔導員”等榮譽稱號,媽媽的書櫃里還有許多獲獎證書哩。媽媽在學校認真工作,經常早出晚歸,連放假還要回校工作。在家裡,她經常幹家務活,打掃衛生、做飯、買菜、洗飯碗……等等的,還要輔導我溫習功課,有時我因為有一點不懂,想爸爸和媽媽直接把答案告訴我,就鬧情緒,我因為想快點睡覺就大嚷大叫,說:“我要答案,我要答案,啊??嗚!”,惹得父母生氣。後來,是媽媽安慰了我后,並詳細地分析題目,直至我弄懂為止。媽媽說:“敏敏,我們沒把答案告訴你,是因為我們希望你養成獨立思考的習慣。”我慚愧地對媽媽說:“對不起,媽媽、爸爸。”

  媽媽很關心我的成長,她經常帶我去旅遊,讓我開闊眼界,增長見聞;她還買了許多有益的課外讀物,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我很高興有一位關心我的好媽媽,我想我又長了一歲了,應該懂事了,希望我以後不用爸爸、媽媽操心了,因為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