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狂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狂人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狂人 

  312028紹興縣楊汛橋鎮江桃小學六年級

  牟俊學

  我家四口人,也算得上是個大家庭了,可一個比一個狂,不信?你瞧: 

狂人一:爸爸

  性格特徵:對美食瘋狂至極 瘋狂指數: ★★★ 

  要說吃,爸爸最講究了。吃飯時,爸爸又搬出他那所謂的理論說道:“這個牛肉,辣椒多放些,會更入味!”媽媽一聽,生氣地瞥了他一眼,說:“那你是不吃了?來,女兒,你多吃點!”我聽了,樂了,因為這道“尖椒牛柳”是我和爸爸共同的最愛,可還沒等我動筷,一盤牛肉就底朝天了,我想,以後想要嘗嘗味道,動作可還得快點了! 

狂人二:我

  性格特徵:對電視鍾情至極 瘋狂指數:★★★★ 

  “電視呀,電視!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正在睡覺的我在床上也會唱起這首《電視之歌》,當然,是我自己編的。雖然,我非常喜歡看電視,但我的需求並不能得到允許,因為爸爸媽媽一看到我看電視,就會把我打下陣來。哎!這不,正在我津津有味地看電視時,媽媽卻說到:“去,洗碗,看什麼電視!”聽到這句話,猶如一座大山壓到我的身上,但我無能為力,只能乖乖去洗碗。幸虧,廚房有一扇窗,可以透過玻璃看到電視,雖說模糊,可總比沒看強。“女兒,怎麼還沒洗好啊!”我一聽,啊,糟了,還沒洗呢! 

狂人三:媽媽 性格特徵:對家務愛不釋手 瘋狂指數:★★★★★ 

  在生活中,要說最愛與家務打交道的人就屬媽媽了。她說是對家務“情有獨鍾”。的確,她總愛這兒擦擦,那兒掃掃,可她卻從不說累。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開始還沒什麼動靜,可是,突然一陣聲響,“噼里啪啦”全參雜進去了,啊!我知道,這支家務進行曲是不會停了,我真想對媽媽說:“媽媽,請停止你的歌曲吧!” 

 狂人四:妹妹

  性格特徵:不玩不舒服  瘋狂指數:★★★★★★ 

  “姐姐,走,去玩了!”天啊,我突然感到眼前一片黑暗。如果我真的暈了,該多好啊!因為,我再也受不住了,才剛剛玩了回來,又開始嚷嚷了。妹妹在家中的時間已經遠遠超過了在家中的時間。據我調查,妹妹每天不超過下午五點,她是不會回家的。不說了,不說了,妹妹又拉我去玩了,我要是不順從,我的本子就要犧牲了。(841字)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狂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狂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