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萬聖節的狂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聖節的狂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萬聖節在每年10月31日舉辦的,據我所知,萬聖節是來自於西方的國家。很多人都叫做鬼節,我去調查了一下,萬聖節的不給糖就搗亂的這句話是這樣子成立的:每當萬聖夜到來,孩子們都會迫不及待地穿上五顏六色的化妝服,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提着一盞“傑克燈”走家竄戶,向大人們索要節日的禮物。萬聖節最廣為人知的象徵也正是這兩樣——奇異的“傑克燈”和“不給糖就搗亂”的惡作劇。那一次,我在一個商場里買書看,看到有一些人要在自己家裡舉辦萬聖節狂歡,我便也去參加了,好多小朋友和我年齡一樣的人帶上千奇百怪的面具,在那裡要糖吃。我看見了,心裡就想:”沒文化,真可怕,這些一點也挨不上學習的一點點,他們做這些幹什麼啊?”於是,我就瞪了一眼剛剛準備走,一個帶上滿臉是南瓜的人拽住了我,我嚇死了。我就問他幹嘛啊?她摘下面具,她原來是我的閨蜜,嚇死我了。她說:”放下學習唄,玩一玩嘛!又不是每次都要學習的,我們一起玩玩嘛,在學校里我們都不能好好地玩的!”聽了我閨蜜的話,我才放下學習去玩了一番,感覺怪有意思的。我們老師是不許我們這樣子玩的,小朋友們千萬千萬不要告訴我的老師哦!

  三年級:徐涇小學張皖玉

您正在瀏覽: 萬聖節的狂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聖節的狂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