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驚人的狂風驟雨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人的狂風驟雨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上的烏雲越來越濃,天色的越來越暗。天空電閃雷鳴,狂風打作。下起了瓢潑大雨。忽然,天空中猛然劃了一道閃電,然後是一聲震耳欲聾的霹靂,接連不斷的隆隆雷聲,別閃電拉破的天空忽明忽暗。可怕的狂風,怒吼着,陣陣霹靂,似乎每一聲都顫動了人的心弦。 

  發瘋的驟雨,一下起來就發狠了,忘了情,沒了命瓢潑的大雨?A盆而下,像斷了線的珠子,滾落在地上,“滴滴,滴滴” 聽,落在地上的迴響,是那麼清晰。 

空中的雷聲還在響着,狂風也在咆哮着。轟隆隆的雷聲、風聲、雨聲織成一片雨越刮越大,猶如掛着一幅批瀑布,在狂風中撕扯而下,如煙如霧,如絮如?。 

  啊!好一場驚人的狂風驟雨。

您正在瀏覽: 驚人的狂風驟雨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人的狂風驟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