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殺雞”三部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殺雞”三部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殺雞”三部曲 標籤:考試三部曲作文 殺雞作文

  明天有客人來,我、二伯、老爸、奶奶和姐姐到樓下準備殺雞。不一會兒,二伯提着一隻有着鮮紅雞冠的大公雞走了過來……

  第一步:割喉放血

  二伯把大公雞(腳被繩子綁住了)放到地上,拿起菜刀。他一拿刀,我就躲到了門后,我一向不忍看到動物被殺的情景,看着那情景彷彿自己也遭受同樣的傷害。但我還是忍不住朝二伯的方向望了望,菜刀已割破雞的喉嚨,雞正渾身抽搐着,喉管中流出鮮紅的血液。二伯把公雞倒過來,雞血像水龍頭放水一樣流了出來。終於,血放光了,該開始第二步了。

  第二步:拔雞毛

  放完雞血,雞被拋入了熱水中。我們一擁而上,二伯叫我剝一下雞腳皮,我抓住雞腳皮往後拉,卻怎麼也拉不下來。二伯按住雞腳指頭一拉,一層雞腳皮便輕而易舉被剝下了。我們便開始拔毛,你一撮我一撮,不一會兒,雞就光着身子了。

  第三步:開膛清洗

  第三步就是開膛清洗了。二伯一剪刀捅進了雞腹,剪開了雞膛,等剪刀抽出時,已變紅了。我不由閉上了眼睛,睜開時,二伯已把雞內臟掏光了。經過一番清洗后,“殺雞”三步曲就徹底完成了,我們提着光身子的大公雞回到了家中。

您正在瀏覽: “殺雞”三部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殺雞”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