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的圓桌`母愛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圓桌`母愛的力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此次車禍中,大難不死受傷最輕的是一個只有八歲的女孩。原來在墜車那危急的一刻,女孩的母親將她緊緊地抱住,用血肉之軀當成抵擋外力碰撞的沙包。女孩子因此逃過大劫,只受了一點損傷,被送入院敷藥,前後不到三小時就出院。當她面對蜂擁而來的傳媒採訪拍攝時,靦腆地笑了。而女孩的母親卻被碰斷了幾條肋骨,要住院多天才痊癒出院。

  女孩子的萬幸源於她的母親,危難中母親緊急的一抱成了生死關頭的保護傘。那一刻,母親整個懷抱充滿愛的力量。若這女孩子的遭遇算是一個奇迹,那麼奇迹來自母愛的力量。

  母愛的力量到底有多大呢?下面再請看一個1960年發生在美國的個案就能知道。那年的4月24日,佛羅里達州坦巴市的羅傑斯夫人和兒子正在家中修理汽車,誰知突然發生了意外,托住車輛的千斤頂不知為何突然崩塌了下來,將只有十多歲的兒子壓在車底拚命地掙扎着,情況十分危急,生死繫於一線。在這個千鈞一髮的危險關頭,羅傑斯夫人沒多想,撲上去以她只有56千克的個子竟然將重達1600千克的汽車托起,讓兒子儘快逃出生天。羅傑斯夫人為救兒子付出的代價是幾塊脊椎骨破裂了。

  事後,有人不斷希望從科學的角度來分析羅傑斯夫人救人一剎的力量來源。有人說是身體因恐懼突然釋放出激素所致,有人則說是上天可憐而賜予的外力。面對人們的種種猜想,有個身為母親的科學家打斷那些猶在喋喋不休的爭論者說:夠了,我們不要再推說什麼的定論了,我以母親的身份告訴你們,這是來自母愛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圓桌`母愛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圓桌`母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