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樹林里的一棵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樹林里的一棵樹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樹林里的一棵樹。鳥兒是我最好的朋友,每天清晨,它們就會唱着歌兒,把我從睡夢中喚醒;花兒草兒是我的夥伴,它們會在我無聊時,與我聊天,玩耍;太陽公公和雨婆婆是我的“營養師”,它們會給我提供充足的陽光和飽滿的雨水;啄木鳥是我的醫生,它們總是在我生病時出手相救,吃光我們身上的蟲子,使我們重新恢復健康。

  我的根須深深扎進泥土和岩層,汲取大地母親的營養。渴了,就喝溪里的水,有時,雨婆婆還會降下一場甘霖,雨水,那個甜啊!我拚命地喝着,允着,身體在不斷的長大。大家都喜滋滋的享受着雨水的滋潤,還不忘對雨婆婆豎起大拇指。

  烈日炎炎的夏天,人們都躲到我的身後,想減少些熱量。我大方的投下一片陰涼,使他們不再飽受酷暑的煎熬。鳥兒和各種昆蟲也棲息在我的發冠上,縮在片片綠葉里,百靈鳥歡樂地唱着,知了不停地叫着,樹下的人們愉快的拉拉家常,小朋友們在綠蔭下嬉戲,玩得不亦樂乎。看着他們開心的笑臉,我心裡也樂開了花。

  我i時樹林里的一棵樹,我願意貢獻自己的一切,造福人類!

  六年級:慕容心雪

您正在瀏覽: 我是樹林里的一棵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樹林里的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