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的力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力量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你入學的新書包,有人給你拿,你雨中的花折傘,有人給你打,你愛吃的三鮮餡,有人他給你包,你委屈的淚花有人給你擦。這個人就是娘,這個人就是媽,這個人給了我生命,給了我一個家……每當這首歌響在我耳畔時,一股暖流涌遍全身。無窮無盡的力量告訴我要懂得感恩,學會報恩。此時此刻我有千言萬語要對您說:

  您是最偉大的媽媽,您既能給我父愛,也能給我母愛。含辛茹苦地把我養大。在生活上對我無微不至。在學習上對我高標準嚴要求。在經濟方面您從來沒有吝嗇過。

  在生活上,您對我疼愛有佳,聽您說,我2003年12月,因為我長時間沒得到您的母愛,渴望您日夜守候着我,就這樣我右眼下邊長了針眼,很嚴重,醫生說必須做手術,而且還會落疤痕。您哭着抱着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回到了奶奶家。奶奶用傳統治法告訴您給我上《白敬宇藥膏》,您不分晝夜地堅持給我上了七個月,奇迹出現了,沒有落下後遺症。如今我眉清目秀。

  在學習上,媽媽對我特別嚴格,一絲不苟。記得有一次周末,我的老毛病又犯了,光顧着玩忘了寫作業,一直拖沓到十一點。“怎麼辦?還有一篇作文沒有寫。”我急得哭出了聲。我本以為媽媽會嚴厲的批評我,可您卻說:‘吃一塹長一智,沒關係,人是最能的,我來幫你。’我彷彿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又彷彿在無邊無際的大海中遇到的一個木筏,還彷彿在大沙漠中遇到的一泓清泉,感激湧上心頭。在媽媽的幫助下,我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終於寫出了一篇好文章。可以說,媽媽是我的活“辭海”。從那以後,我一直沒有犯那樣的錯誤。

  在媽媽的呵護陪伴下,我長大了。您發現我天生就有一副百靈鳥的金嗓子,便給我報了青少年活動中心的聲樂班,面對幾千元的開支,他從來沒有吝嗇過。每天媽媽都督促我練習基本功,每次都陪在我的身邊給我削蘋果和梨吃,還讓我聽考級光盤,訓練我在台上的應變能力。有了您的鼓勵和培養,再加上聲樂老師的嚴格訓練,我在一次縣級紅歌頌唱比賽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我哭了,您也哭了。雖然我取得了好成績,但是我不會躺在證書上睡大覺,它會成為我成長路上的雨花石激勵着我。

  是您無私的愛給我打下了良好的學習基礎,是您撐起了家裡的一片天,讓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母愛的力量是無窮的,我要刻苦學習,圓滿完成不同的學業,長大后不管我走多遠,不論我在幹啥,到什麼時候,也不會忘記您,用我的實際行動為您爭光,長大報答媽媽的養育之恩。

  六年級:王禹祺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力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