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珠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珠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特意到王姥姥家,去看他家養的珍珠熊。

  珍珠熊有白色的,乳黃色的,還有兩種顏色相間的。它的毛跟老鼠的毛差不多長,白色的臉上鑲嵌着一對紅色的大眼睛,看起來非常機靈。整個身體大致與老鼠一樣。最大的也我的手掌那麼大。只是他的尾巴特別短小,毛色不同罷了。王姥姥告訴我,剛生下來的珍珠熊特別小,如果他在地下玩耍,一不留意就會被人踩着的。我猜可能是他小巧玲瓏吧,所以大家叫它珍珠熊。

  珍珠熊特別喜歡吃菜葉、饃片等食物。它非常機靈,我坐在沙發上把它放在我的腿上,他便骨碌一下就從我身上滑了下來。我把它放在胳膊圍成的圈裡,它總能從小縫裡擠出來。如果實在擠不出來,它邊用請求的目光望着我,好像在說:“求求您了,放我出去吧!”看着它那可愛得樣子,我不由得笑了。

  玩了一會兒,它可能玩累了,也可能與我玩熟了,便趴在我的腿上睡著了。它睡着得樣子很好看,身體蜷縮在一起,真像一個毛茸茸的小球。

  珍珠熊好可愛呀!

您正在瀏覽: 珍珠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珠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