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寵物——珍珠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珍珠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位特殊的成員,那就是我的寵物——珍珠熊。珍珠熊長的非常胖,所以我給它取名:小饅頭。它非常淘氣!在玩家到處竄來竄去! 

  它剛來我家時,我們只讓它在小籠子里玩,後來讓它在一個便很高的塑料盆里玩!他整天在盆子里跑來跑去,不知是怎麼回事,它從來都不覺得累?真是讓人佩服啊! 

  漸漸的,我和它熟了!有時候幫它洗完澡,會把它放到她的小毛巾里裹着,讓他自己在裡面把毛梳理,梳理好了,就會自己跑出來和我玩,它總是喜歡在我的衣服上爬來爬去的!如果掉下去還會重頭再來!可真是有耐心哦! 

  冬天到了,我給我的小饅頭蓋上了一層小被子,可是到了第二天她還是離我而去!我哭我鬧但這是沒用的!我忽然想起,可易用開水可以把它暖醒!可是,沒用了...... 

  小饅頭給我帶來了許多的歡樂!現在想起我們在一起玩耍的時光,還是那麼另我回味!要是它還在我的身邊陪伴我該有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珍珠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珍珠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