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點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點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隻既可愛又淘氣的博美犬,我們都叫它點點。它的腦袋又大又圓,篷松的毛髮雪白雪白,一卷一卷的,好像天上掉下來的雲彩。

  點點和別的小狗不一樣,就拿它不老實來說吧,它不會像別的小狗一樣整輕輕鬆鬆的待在狗窩裡睡大覺,而是一會兒在客廳跑來跑去一會兒跑到我爸爸媽媽的房間,一會兒又去咬它的“床”。唉!真是受不了!

  點點特愛和你開玩笑,有時候它在屋裡到處大小便,到處畫“地圖”,你只要一生氣,拿竹竿去打它,它就會打一個滾,然後四腳朝天,吐出舌頭裝死,等它表演完后就會起來讓你給它蹭痒痒,這樣才能滿足它。等你給它蹭完時,它就會跳到你身上去,然後用粉紅色的小舌頭添你的手,做為你的報酬。

  點點是個貪吃鬼,每當我們吃晚飯的時候,它那靈敏的鼻子,一聞到飯菜的香味就會搖着尾巴一路小跑過來,在你腳下晃悠,眼巴巴的望着你,好像在說:“小主人,可憐可憐我吧!我以經三個時辰沒吃東西啦!”也怪,說著說著,點點的兩隻大圓眼睛濕潤了,一副怪可憐的樣子,本身就心軟的我,大發慈悲,給了它一盤牛奶和狗糧。很快,點點又吃完了,它還像剛才那樣眼巴巴的把我望着,好讓我對它再發一次“善心”。我踢了它一腳,誰知,它又像以前一樣四腳朝天裝死。這時媽媽過來了,她去搖它它也不動,還讓媽媽觀察了好久,最後的結果還是

您正在瀏覽: 小狗點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