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上顯神威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上顯神威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差不多一個月的努力訓練,我們終於迎來了期待已久的校運動會。幾乎每個班都有自己的口號,每個同學總希望自己班拿第一。我也不例外,這次運動會,我擔任班級的通訊員,請跟隨我一起來看看運動場上的幾個片段吧! 

   幾個項目已經比賽結束,我們班一塊金牌還沒到手,只有孤零零的一塊銀牌,接下來的是女子800米的比賽了。“但願韓文煒能拿第一,但願韓文煒能拿第一,這塊金牌可千萬別丟……”我在心裡念叨着。這時,韓文煒已經在第五道上,做好了起跑準備。她身穿一身紅色的運動服,咬着牙,彷彿就要衝出去一般。我看見一顆汗珠從她的臉上淌下來,她的眼睛堅定地看着前方,我知道,她一定做好了非拿第一不可的準備。

   這時我聽見觀眾席上響起了加油聲:“加油!加油……”我看見裁判站上了發令台,用右手從口袋裡抽出一把黑色的發令槍,用眼睛掃視了一下運動員,場上一片寂靜,所有人的目光都注視着起跑線,“各就各位——預備——”發令員用沙啞的聲音喊,“砰!”一聲槍響后,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沖了出去。 

   前400米過去了,韓文煒還是跑在第一,可還有400米呢,她的臉上已是滿頭大汗了,可她依然使勁地擺動着雙臂,讓自己儘可能地放鬆下來,並大口喘氣。“堅持住!堅持住!”我在她旁邊喊着,“先別用太多力啊,待會兒還要衝刺的。”她的速度有點慢了下來,依然堅持着,她又採取了另一種方法:每一步都變大了,稍微少用了一點力。“五(3)班的同學要追上來了,堅持住啊!”她看上去很吃力,衣服已經快濕透了,但從她堅定的眼神中,我似乎能聽見她在說:“一定要堅持住,一定要拿金牌啊!”

   觀眾席上,很多人在為運動員吶喊助威,一聲聲加油聲此起彼伏……

   終於,只剩下100米了,快衝,快衝!我焦急地喊着,感覺好像自己在跑一樣,恨不得自己也能出點力。最後10米,5米,1米……“韓文煒終於第一個衝到了終點!她累得連手都抬不起來了,我和另外一名通訊員連忙把她扶到休息室。

   過了一會兒,廣播響起來:“請女子800米的前三名選手到領獎台領獎。第三名……第一名——五(1)班韓文煒。”我們興奮地把韓文煒圍在中間,抱着她跳啊跳啊!

   韓文煒來到領獎台,登上第一名的獎台,雙手接過校長頒發的獎牌和獎狀。她激動地流下了淚水,緊緊地握着金牌……

   通過這次運動會,我明白了,只有努力、堅持才能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上顯神威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上顯神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