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點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點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十分乖巧而又機靈的小狗,叫點點。點點穿了一身白色的大衣,又圓又大的腦袋上嵌着兩顆黑珍珠似的眼睛,頭上的毛像新式髮型,背上的毛像一件白色的馬甲,腹部的毛像雪白的襯衫,點點還有一雙白色的小爪子下面有軟綿綿的肉墊,走起路來靜悄悄的。

  點點愛叫,叫起來很兇猛,我和點點比賽跑步,只見點點它撒開腿,頭一揚,像離弦的箭一般飛也似的就向前衝去,一會跑到這兒,一會跑到那兒,跑得我滿頭大汗,可就是追不上它。

  點點不僅乖巧,而且還十分機靈。點點喜歡吃骨頭,有一次,我把骨頭放到它的窩前,過了一會兒,我看它不想吃,我正準備把骨頭拿回去時,點點一下子站起身子,張開蹄子從窩中躥了出來,輕而易舉得把骨頭叼到嘴裡,得意洋洋的看着我好像在說:“笨蛋主人,被我耍了吧,哈哈。”然後走進窩中自顧自得吃起骨頭來了,我看着點點的一舉一動,我覺得它太聰明了。

  點點可跟別的小狗不一樣。就拿它老實說起吧,他就會找個暖和的地方,整天無憂無慮的睡覺。不管你總么叫它,它都像沒聽到,左耳進右耳出,一點也不理你,有時候你想和它斗一斗,就算把他從美夢中拉醒,它也不理你這一套,等你一鬆手他就像小皮球一樣從你手中滾到一邊睡覺。如果它美夢做醒了,一見到你,就站到你腳邊,搖搖尾巴表演它的拿手好戲:時而站起來轉個圈,時而翻個跟頭,時而四腳朝天裝死,等它表演完了,就會讓你幫它蹭痒痒,這樣他才滿足。等你個它蹭完癢的時候,它就會跳到你身上,伸出粉紅色的小舌頭舔你的手,這就是它給你的報酬。

  點點特別乖,它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我非常喜歡點點。

  六年級:小橘子123852

您正在瀏覽: 小狗點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