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會說話的老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說話的老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屋子會說話,誰信!哎,朋友,我就信。在我的老家,有一間不同尋常的老屋,那就是我的老爺爺蓋的一間小屋,在這間屋裡有快樂、幸福、痛苦、和悲傷。

  有一次,我和家人們回老家。這是我第一次回老家,在車上,我想老家會是什麼樣子呢?像城市一樣的大樓,還是一些小平房?

  四小時后,我們終於到了老家。剛一進村,我發現每戶都有一個小院,兩三間小瓦房,我想,不錯嘛,很富。但是,當我走到村東頭時,我發現了一間破破爛爛的小屋,我便好奇地問爺爺:“爺爺,村裡那麼富,為什麼還有一間小屋是很破的?”原來,真間小屋是我的老爺爺蓋的,我便好奇地走到了屋裡。我在屋裡發現了一張毛主席的圖片,我在角落裡發現了一個魚叉,此刻,老屋好像對我說:“這多虧毛主席的英明,讓我們這些破銅爛鐵,用在了刀刃上”。我走出了小屋,在屋外,老屋好像又對我說:“這多虧國家的政策好,然我們這些老東西不被推倒,要讓人們記住過去的艱辛歲月,記住過去勞動發家的歷史!

  從此,我就立下了決心,要好好學習,回報老一輩人的艱辛付出,長大了要把我們的家園建設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會說話的老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說話的老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