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給現在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給現在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現在:

  你好!

  我是未來,好長時間都沒去看你了,你生活得怎麼樣?

  在我們這裡啊!科技超級發達:電視早就“改朝換代”了,換成了長2厘米,寬3厘米的小型電視機了,電腦也是不用說了,變成了跟手錶差不多大小的模樣。還有,樓房現在能蓋到1000多層了,你一定有疑問吧?如果蓋得那麼高,上去不就得很長時間嗎?讓我來告訴你吧,現在不再用什麼電梯、樓梯了,而是有一輛yc(運車),這輛車,可以把你運到你要去的樓層,用時僅1秒,比電梯,樓梯至少快了一千倍。你說,在我們這裡,科技夠發達了吧!

  在我們這裡啊!可謂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總之,就是你要什麼東西,你不必親自去拿,一種人性化的機器人會幫你去拿,要吃什麼東西,不用自己去煮,只要跟他說了,過一會兒,你想吃的東西就來了,你看看,與我說的“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是一樣的吧!

  我們這裡的交通工具啊!那才是最好的,比如說:你要去最近的地方,那就坐高速飛車(現在最發達的陸地行駛交通工具)5秒鐘到。如果你要去更遠的地方,那就坐“火劍”吧,“火劍”是比“火箭”還快十倍的了,10分鐘到達目的地。你可能會感到疑惑,那汽車、輪船等交通工具呢?我跟你講講,那些什麼汽車、輪船,早早就被拋棄了,人們都不指望它們能夠幫到什麼忙了。你瞧瞧,我們這裡的交通工具啊!那叫發達!

  現在啊!要不要來我們這裡走一走,看一看,我非常非常歡迎你的到來,願你有空就來找我!

  泉州市西隅中心小學六年級:洪思達

您正在瀏覽: 未來給現在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給現在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