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現在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我似乎不比從前, 

  失去了淡然的微笑, 

  多了一些憂愁。 

  現在的我已經不象從前, 

  忘記了世界上原來還有快樂, 

  只記得前所未有的悲傷。 

  現在的我已經和從前判若兩人, 

  失去的比擁有的要多。 

  曾經我恨上過愛,那時的朋友太多,難免有一些矛盾,向著這邊,那邊翻臉;向著那邊,這邊彆扭。要是兩邊都不要,就一起翻臉。我總是顧及的太多,本以為朋友可以互相諒解,卻沒想到,這畢竟是兒時,脾氣都不小。給朋友的愛太多,卻沒想到,受傷的竟是自己。從此,我恨上了愛,不想傷害朋友,卻更不想讓自己受傷。 

  現在我愛上了恨,現在的朋友太少,失去了溫暖。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想向日葵,總喜歡面向太陽。現在的我,也不喜歡陽光,它太耀眼。朋友的離去,總會在我的心上刻上一道道的痕迹。雨也不喜歡從我這裡路過,好象會粘上什麼邪氣。用仇恨的目光去看世界,其實並不是件壞事。從此,我愛上了恨,依然不想讓自己受傷。 

  現在的我到底變了些什麼?我不懂……難道,只有那些表面的東西?我不知…… 

  現在的我, 

  只有望着天空發獃, 

  敢問小鳥, 

  我失去的到底是什麼?……  

  現在的我已經和從前判若兩人, 

  失去的比擁有的要多……

您正在瀏覽: 現在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