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驅趕的現在完成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驅趕的現在完成時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七年前爸爸去世,我陷入了悲痛之中,無法自拔。

  日記2003年

  八月十五,皎潔的月光再一次灑在這片黑色的土地,晶潔的淚珠勾起朦朧的回憶。漫步在凄清的月光中,我跟隨夜尋找往事的足跡,深深淺淺的思念帶來了我深深淺淺的憧憬。

  七年的時光不曾淡褪往事的色彩;七年的時光不曾撫平我內心的傷疤;七年的時光不曾讓每件瑣事蒙上輕紗;七年的時光不曾冰凍夢的河流。七年的時光,我是用淚將你穿起!

  學過史鐵生的《我與地壇》我深悟生命可貴。讀過《飄落心靈的秋葉》我深悟絕望中也有希望。

  日記2004年

  陰霾的天,揚沙的風,往事如煙。我掀起記憶的簾,讀起了那段還在續寫的昔日畫卷。回首昨天,感慨頗多,但是我最想說的是:我才是真正的勝者。

  黃色的天,黃色的田,黃色的落葉,黃色的心。我不是因秋而悲,而是那爽風在我心頭盪起波紋。兒時的美,少時的優,現在的堅強,中間夾雜的不是平坦是珠穆朗瑪和喜瑪拉雅。從巔峰到低谷,好多輪迴。歷史在眼前重演,淚水淹沒了語言。往事,請別怪我將你瀟洒的揮去。

  瀟洒並不是徹底。

  日記2005年

  往事,你猶如一個黑暗的迷宮,只會讓我四面碰壁。為了你我付出了太大的代價。

  為了你,我曾多少次伴着抽噎聲從夢中驚醒;

  為了你,我曾將快樂拒之門外;

  為了你,我曾走進書的懸崖;

  為了你,我曾將尊嚴禁錮;

  為了你,我曾一把火點着了夢的故居;

  為了你,我也曾把死看作歸宿。

  我不要讓哀曲放在心頭,我不要讓快樂做我的嚮導,我要讓光明做我的仆女,我要走出迷宮,並將他鎖起。

  路,很多,我卻選擇最迂迴的那條,不是我不嚮往坦途,而是我要跋山涉水走屬於我的路。

您正在瀏覽: 驅趕的現在完成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驅趕的現在完成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