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現在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地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您使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您是我們最無私,最和藹可親的媽媽,您更是我們這個大家庭的頂樑柱!

  我們的地球媽媽,曾經是那麼的年輕貌美,那麼的溫柔善良,可是,現在的她,卻被我們璀璨得不成樣子:曾經那溫柔撫媚的笑容如今已成了怒氣衝天的表情,曾經那年輕貌美的臉成了擁有一道道皺紋的老臉,那無數次難以想象的曾經,讓我后怕,讓我擔憂!讓我為之憤怒!儘管這樣,也無論如何都不可能抹去這段痛苦的往事!

  西雅圖首長的強留要求和期待,再加上白人的負責與強烈的環保意識,使得常青城四周終年環繞綠樹,空氣清新。在對比一下我們:無節制地亂砍伐樹木;濫用化學品。亂開墾土地,建造工廠;將有毒的廢棄水排放到河流,造成河水被污染的危害……

  醒醒吧!無知的人類!不要再為了所謂的個人利益與貪婪的慾望再犯這種傻事了!利益與慾望就真的那麼重要嗎?重要到可以毀壞居住了已有幾十年的家園嗎?地球只有一個!大地不屬於人類,而人類是屬於大地的!大地不是我們的提款機,不能給我們提供長久的資源,因為就算是提款機也終會爛掉和停止服務!地球也是!

  正如恩格斯所說,過分陶醉與對大自然的報復,最終自然界也會進行報復的。天和自然界是有眼的!它們不會任由人類胡作非為下去的!人類毀壞地球,其實是在進行人造性自我毀滅!

  是啊,但存方寸地,留與子孫耕,讓我們為了子孫後代留一塊好的土地吧!讓河水更加清澈,讓空氣更加清新,讓土地更加肥沃,讓一切一切都好起來吧!我們一定要時刻銘記:大地不屬於人類,而人類是屬於大地的!大地沒有人類照樣能生存,而我們沒有了大地是不能生存的!

  佛山市禪城區第二十五小學六年級:葛桐彤

您正在瀏覽: 現在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