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地球外的那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地球外的那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見,我進入甜美的夢鄉.一陣風把我吹到一個陌生的星球. 

  當我醒來時以被一個小女孩救了,我問他叫什麼名字,他說"我叫小美.”我叫陸杏賓。”我聽他一一說這個星球的事情."什麼有時空穿梭,”我眼都大的說,"可不可以帶我回到2億年前的地球看看陸地是不是只有一塊而已。”小美開着一駕飛船飛到一個像一條腸子,我問:"這是什麼東東。”小美說:"是蟲洞,這就是時空穿梭的入口。”到了地球,果然不出魏格納所料地球只有一塊陸地.哇!復原的恐龍,猛獁…… 突然計算機警告有一個怪物向我們襲擊,計算機馬上啟動隱身系統,雖然僅僅兩秒,但是已經能轉一圈了,脫離了那個怪物后,就查看一下是什麼東西.啊!原來是一條龍啊.計算機又警告有四個怪物向我們攻擊我們的飛船頂不了多久,幸好有時空警察為我們解圍.把我們帶到原來的星球."鈴鈴鈴"鬧鐘把我從美夢中吵醒. 

  啊!要是真的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在地球外的那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地球外的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