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地球毀滅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地球毀滅后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上,無數的生物在繁衍生息,茁壯成長。但是,就在這一美好畫面的背後,許多人類為了謀取利益或其他原因而殘忍的傷害着,破壞着我們生存的家園——地球。於是,就有了下面發生的事情…… 

  在2200年12月的最後一天,人們依舊想往常一樣平靜的生活着。突然,“轟”!的一聲巨響,地球最終忍受不了人們對她所造成的傷害了,她為了從這痛苦中徹底地解脫,她別無選擇,只好自爆。但就在地球毀滅前一秒,有4個被天地之神所選中的孩子們被彈到了一個圓圓的具有彈力的球里,他們想彈球一樣,無法自控地彈來彈去。在所有人都被彈地筋疲力盡的時候,他們被彈了出去彈到了一個只有一半的星球上,他們還沒搞清楚剛才發生的事,卻看見了眼前的無數廢墟,這使他們更加疑惑了。這時,一個白髮婆婆顯現在他們眼前,說:被神選中的孩子們,這你們所看到的廢墟就是你們以前生存的地球,她已經毀滅了,所有人都死了,這裡邊也包括你們的家人和朋友們。天地之神早已預料到會發生這件事,所以賦予了你們力量,想讓你們去拯救地球,拯救全人類!你們要去把邪惡之王打敗,從他手上奪過時光水晶石,穿梭時空,回到過去,重新好好對待地球,她便不會再爆炸了。”剛說完,白髮婆婆就不見了,但每個人脖子上都多了一個琥珀項鏈。就在他們發愁不知道邪惡之王的所在的時候,他們脖子上的琥珀項鏈發光了,顯示除了一個個箭頭。他們順着箭頭,找到了邪惡之王。 

  邪惡之王看見有人要來奪取時光水晶石,於是立刻衝過去殺那些孩子們。就在這命懸一刻,四個孩子變成了琥珀天使,孩子們知道自己有了神力,便立即衝上去與邪惡之王交戰。但是,孩子們畢竟力量有限 ,一個個被邪惡之王打傷。白髮婆婆又現身了,她語重心長地說:“孩子們吶,團結就是力量!”說完,又不見了。孩子們似乎明白了這其中所蘊含的道理,全部人合圍在一起,大家一起說:“團結,就是,力量!!!”只見他們中間散發出一道光,慢慢的,全部光凝聚到一起,形成了一個很大的衝擊波,迅速地飛向了邪惡之王,把邪惡之王打死了。他們在邪惡之王的屍體下,撿到了時光水晶石。他們毫不遲疑,立刻穿梭時空,回到了地球爆炸前,告訴了人們要好好對待地球,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於是人們照做了,終於,地球被保住了。保住地球的,竟是四個孩子…… 

  從此以後,地球為了報答人們,地球上不再有地震,海嘯,泥石流,山體滑坡等自然災害,人們,比以前更幸福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在地球毀滅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地球毀滅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