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智力魔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力魔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智力魔方

  我家有個智力魔方。這個智力魔方是弟弟今年生日,叔叔的女兒送給弟弟的,但弟弟不玩,因為他沒有耐性,而且他不玩不到一色就不想玩。正因為這樣,這個智力魔方的主人不要它了,而我則在無聊的時候會拿它來玩一玩。它之所以名字叫智力魔方,就是因為要會玩他的人,一定要很聰明。 

  我表妹家裡有個魔方,她天天都會玩,所以她玩好一面都是一色很快,因為熟能生巧。魔方是一個正方體的,有六個面,六個面有六種不同的顏色,有紅色、藍色、橙色、黃色、綠色和白色。我一開始玩的時候,要玩好久才可以弄好一色,後來玩久了,知道規律了就很快地弄好一色,但卻不能把這個魔方的六個面的六種顏色都給弄好。正是有這六個面,五十四個小正方形組成的智力魔方,才會成為流行玩具。

  要想很熟練地玩好這個智力魔方,需要有耐心、恆心,這個玩具不僅僅是玩具是用來鍛煉人的耐心、恆心,而且還需要長期的經驗,需要時間,才能嫻熟地操作好這個智力魔力。雖說要時間,玩起來才會得心應手,但是只要知道規律了,腦袋比較聰明的人,可以很快就會用智力去解開這個“魔”方了。 

  因為智力魔方可以鍛煉人的耐心、恆心,所以我喜歡智力魔方。

您正在瀏覽: 智力魔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力魔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