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越火線之好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火線之好朋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蟈蟈說:“哎呀!這位仁兄!我好想在那裡見過你呀!”老諾說:“死開!”蟈蟈說:“既然我們是好朋友,那等一下變殭屍了可不可以不要打我呀!”老諾說:“好吧!”蟈蟈說:“我里個草,我變殭屍了!”老諾說:“原諒我吧!”蟈蟈說:“原諒你妹!”蟈蟈就被老諾給KO了!蟈蟈說:“我怎麼會有你這樣的好朋友呀!”老諾說:“誰稀罕你!”蟈蟈說:“我草,我變殭屍了,我跑,我擦死路呀!”老諾說:“千年殺!”蟈蟈說:“我擦,你可不可以別捅我下體!”老諾說:“對不起,哥太激動了!”蟈蟈說:“為了我們之間的友誼,你把你的搶扔了!”老諾說:“好吧!”蟈蟈說:“我里個草,又是我!我跑!我擦,人類都可以跑那麼快。”老諾說:“爺略快!”蟈蟈說:“你超速了!!你追我幹什麼?”老諾說:“你不跑我追你幹什麼!”蟈蟈說:“媽咪呀!要追上了!”千年殺,降龍十八擦!菊花…菊花…菊花……

  浙江杭州蕭山區新灣小學六年級:沈雯炳

您正在瀏覽: 穿越火線之好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火線之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