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越火線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火線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穿越火線殺

  朋友,相信你們都玩過“三國殺”、“西遊殺”和“水滸殺”吧,但你們絕對沒玩過“穿越火線殺”!

  這是一款與“三國殺”類似的桌游。它有豐富的遊戲內容、更新的遊戲模式、震撼的寫實武器。將三億鼠標的槍戰夢想移至桌面起航!

  在遊戲里,一名玩家作為救世主,其餘玩家擁有一個隱藏身份——保衛者、潛伏者和恐怖分子。救世主需要聯合保衛者消滅恐怖分子。恐怖分子的目的是殺死救世主。而潛伏者是靜候時機,消滅其他所有人。每名玩家同時還會扮演一名軍官,並抽取一張軍銜牌,它們各自有獨特的角色技能。

  “子彈”能對你攻擊距離內的角色使用,效果是對該角色造成一點傷害。“防彈衣”能抵消“子彈”的效果。血清能對自己恢復一點體力,當有角色處於瀕死狀態時,能防止該角色的死亡。進行遊戲時,由救世主開始,按逆時針方向以回合的方式進行。每個玩家的回合可以分為六個階段:回合開始階段:通常跳過,有些角色能使用此階段的技能。判斷階段:若你的面前橫置着延時類事件,你必須依次對事件進行判定。判定牌從牌堆抽出,判定成功后,判定牌進入棄牌堆。摸牌階段:你從牌堆摸兩張牌。出牌階段:你能使用0到任意張牌,加強自己或攻擊別人。但“子彈”每回合只能使用一次。棄牌階段:在出牌階段中,不想出或沒法出牌時,就進入棄牌階段,此時,若你的手牌大於你的體力值,每超出一張,就要棄一張。回合結束階段:與回合開始階段相同。遊戲的裝備分為:距離道具(能增加防禦和攻擊距離)、防具道具(有防禦技能)和武器(能增加攻擊距離和攻擊技能)。還有許多的事件牌。例如:團對競技模式:對所有角色使用,從牌堆亮出同於現存角色數量的牌,每名角色依次獲得其中一張牌。生化模式:每名角色需出一張防彈衣,否則受到一點傷害。……此外卡牌的衝突按如下優先級篩選:鎖定技>普通角色進>遊戲牌規則。當救世主被殺,此時若潛伏者是唯一存活角色,則潛伏者獲勝,除此之外的情況為恐怖分子獲勝。所有的恐怖分子和潛伏者都已死亡,救世主和保衛者獲勝。

  怎麼樣,與其他桌游相比,“穿越火線殺”也不賴吧!願“穿越火線殺”遊戲能給你帶來嶄新的娛樂體驗!

您正在瀏覽: 穿越火線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火線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