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越火線之戰場上的英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火線之戰場上的英雄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打開電腦點擊穿越火線的圖標,輸入QQ號和密碼。這時進入遊戲中有一封郵件:“先生,由於你未經常玩遊戲,我們將送你一把AWM-天龍(永久),還有新模式,邀請你去體驗”。這時一股強大的吸引力,把我吸進去了。

  這時,我正坐在一輛車上。手上拿着AWM-天龍,我來到了一個冰天雪地的地方。突然一位警官說:“戰士們,潛伏者在行動了,我們該怎麼辦,”。眾人:“打倒他們!打倒他們!”。接着警官說:“這次任務有一位來自現實生活的人,他的武器是狙擊,你們要掩護他。”眾人:“這位為什麼來我們保衛者啊!”。接着警官說出了我的身份。

  來到防禦塔,我把AWM-天龍拿了出來,一槍打死了3個,我正高興時,一個火炮向我開出了。我趕忙拿出了醫藥血清為我加了血,也死了1個人。後來,經過我們的努力,我們終於炸掉了指揮中心。我可開心了,突然,一個旋窩把我吸出了現實。我看了看,好多戰場模式啊!

  我就是戰場上的英雄。

  四川廣安廣安區長樂小學六年級:王俊生

您正在瀏覽: 穿越火線之戰場上的英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火線之戰場上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