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越火線外傳;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火線外傳;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凌晨2點。 

  墨西哥F市。 

  夜幕下,10個身着武裝的人,在一條小巷裡穿越,誰也不知道他們是哪個部隊的,但只知道他們是為截擊一群恐怖分子而來。 

  走在最前面一個人,像聽到了什麼,一瞬間在小巷拐彎處停了下來,緊貼在巷壁上。 

  “頭兒,S8.S9.S10.S11.S12至S20目標出現。” 

  他輕聲對戴在耳上的對講機說。 

  幾秒后,對講機里傳出另一個人的聲音: 

  “你帶着01.02.03.04先從正面小襲,然後就跑,我和07.08.09.010先埋伏,最後等他們去追你們,我們就夾擊他。” 

  “是!” 

  於是,那人做了個手勢,他們就兵分兩路了。 

  他抄起那把笨重而猛力M60,打開火門,一個健步衝出去,那12個正抽着雪茄的恐怖分子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射死一個。 

  恐怖分子立刻反應了過來,可晚了,他們跑了。 

  “快追!”一個頭戴防毒面具的恐怖分子把雪茄一扔,大喊到。這可能是他們中官兒大點兒的吧,一喊,其他10個也去追了。 

  月光下,“提提塔塔”的腳步聲從沒消停,還不時冒出幾朵開槍時產生的火花。 

  “頭兒!我們任務完成了了,你們出擊吧!”那個手持M60的人對對講機里說道。“OK!” 

  只見恐怖分子後方也出現5個人,這下,恐怖分子可亂了手腳,加上兩邊夾擊,火花倉促。 

  “塔塔塔塔”,“乒!”各種槍聲拔地而起,威震天地! 

  半小時后,槍聲停了。 

  地上什麼都沒了,只留下一堆子彈殼和幾攤血跡……

您正在瀏覽: 穿越火線外傳;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火線外傳;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