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剪髮(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髮(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剪髮(一) 標籤:剪髮作文

“穎怡,你就聽我說,把頭髮給剪了,你看看這頭髮長了,大熱天的,又會熱得滿頭大汗,短頭髮多輕便啊。”媽媽的勸告又向我這邊轟炸過來了。我便反駁她:“冬天長發可以保暖。”“就知道頂嘴,這次你一定要聽我的,何況就要升初中了,也要剪!”媽媽不留餘地地說。“不嘛,剪了多難看啊,我說什麼都不剪!”說完,我捂着頭跑回房間。“你必須剪!今天就帶你去理髮店!”我躲在房間里不肯出來,媽媽見硬的不行就來軟的。 

  “你聽話,你乖乖剪了頭髮,媽媽帶你去吃比薩,反正你剪了,想吃什麼都行。”媽媽在門外勸我。我想:這真是個很好的交易,可是,我美麗的秀髮就要和我永別了,不行,媽媽要是騙我的怎麼辦啊。於是,我說:“我不剪,為了這頭髮,少吃一頓比薩,值得!”媽媽見我軟硬不吃,就使出她的最後絕招——引蛇出洞。 

  過了15分鐘后,外面傳來了聲音:“唔~,這比薩可真好吃,比肯德基好吃一百倍。”“是夏威夷口味的哦!”這句話說的特別大聲,我聽了,想:媽媽不會真買比薩回來了吧,她這麼小氣,怎麼會一下子大方起來了呢?平時,都要我考100分才有比薩吃,肯定又是騙人的!“唔,好吃,最後一塊了,不吃拉倒,讓我吃了算!”最後一塊了,要是媽媽真買了,那我不就沒口福了嗎?媽媽見我沒動靜,有點沉不住氣了,大聲對我說:“你到底吃不吃啊?快出來!”我說:“少吃一塊又不會怎樣,值得!”媽媽被氣得沒有辦法了,只好暫時不再逼我。 

  雖然說避過了今天,但又不知道明天又會怎樣,我要做好有力的防備措施才行咯!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剪髮(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髮(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