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三大天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三大天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天王們,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有趣,不信,請看??

  天王名稱:搗蛋天王

  天王獲得者:章銘澤

  天王事件:說到這個章銘澤阿,我不禁連聲抱怨:“天啊!為什麼要他坐我前面啊!”如果你想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說的話,請看:某一天,我中午回到學校,看到的雖然是依然乾淨的桌面,但是一種不祥的預感浮現在心頭。果然沒錯,當我坐下的時候,阿!什麼咚咚?“哎喲!“原來又是章銘澤在我的凳腳下放了塊冰,這樣我當然會“倒”拉!咳,算了,反正這種事不是第一次了!

  天王名稱:籃球天王

  天王獲得者:任傑

  天王事件:“好球!”“在來一個!”“又進了!”“這是第幾個球了啦!”聽聽,是誰這麼厲害呀?阿,這可算你沒有見識了。除了任傑,還有誰?他可是我們班的籃球天王阿!整個年級誰不知道他帶領的(6)班籃球隊,打贏了其他3個班,尤其是(8)班,我們和他們什麼都要爭,而籃球也勢均力敵,可我們以3球取勝,看他這麼會打籃球,我們班“籃球天王”的名稱非他莫屬!

  天王名稱:課外天王

  天王獲得者:陸之易

  天王事件:在之前舉行的課外知識競賽中,(很難的)班上也有好多知識豐富的人,可他一路過關斬將,以64分的成績成為了“十佳讀書之星”,怎麼樣不錯吧!課上,只要是有關課外知識的,他幾乎可以對答如流,令我們自愧不如!他是班級中名副其實的課外天王!

  我們班還有“四大女生”、“三大老師”呢!敬請期待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三大天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三大天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