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三大“公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三大“公主”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我們班的三大“公主”,真讓我苦笑不得。她們就算是兩面派,一面是乖,一面是發脾氣。在老師面前,她們就像乖乖女一樣;而在我們面前,她們就像霸王龍一樣,稍有一點兒對她們不順,嘿嘿,結果會損失慘重的喲!所以我提醒你們,如果你們住在萬科城市花園的話,遇到了她們其中一個,嘿嘿,你最好趕快逃,不然,結果可想而知喲!好了,羅里羅唆了這麼久,還是先讓我介紹一下三大“公主”吧:

  第一位公主:馬櫻英

  忠告:此公主千萬不可亂碰!因為我曾經也有過這樣的經歷,就說上一次吧,我在小區里看見了她,想逗逗她,於是我就拿來了小狗嗚嗚(呵呵,馬櫻英平時最怕狗了,正巧我家有小狗嗚嗚,嘿嘿!),放到草地上,讓它去追馬櫻英,馬櫻英被嗚嗚追得無處可逃,只好向我求助。我抱起了嗚嗚,臉上露出了笑容,以為我成功了,可誰知她竟然踩了我一腳,就跑了。唉??到現在我的腳還痛着呢!可結果這件事被老媽知道了,老媽為了懲罰我的調皮,又把我K了一頓,唉,真是舊傷沒好新傷又來。都怪那個馬櫻英,哼!

  第二位公主:劉海依

  劉海依是我的好朋友,所以她對我沒什麼,對我的同桌可慘了,我同桌是她的死黨,經常和她暗中較量。記得有一次,我同桌他把一隻蟈蟈放到海依的書包里,海依回家時嚇得連書包都不敢背了。然後明天上學時她第一件事就是找我同桌報仇,怎麼報?她自有絕招(恩,劉海依不讓我說,因為說了人家就會不怕她了),這個絕招很靈,讓我同桌變成了“紅屁股”,回家給他老爸揍了一頓,怎麼樣,不敢惹毛她就別理她吧,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哦!

  第三位公主:夏舒宜

  此公主非常任性,你如果有一點兒不順她的話,嘿嘿,你就算求饒也來不及了,因為此公主做事很果斷,她不管事後結果怎樣,反正三七二十一,就把你解決。記得有一次我的朋友小燕碰見她,想跟她開開玩笑,就對她說:“哇,你的頭髮怎麼有隻青蛙耶!”(因為她們正在池塘旁邊,所以有青蛙不見怪)小宜最怕青蛙了,伸手往頭髮里亂找,而小燕在旁邊笑得都快掉牙了。當小宜發現這不是真的時,不顧怕不怕青蛙了,伸手往池塘里掏出一隻青蛙就往小燕頭髮里放,這回輪到小燕叫了,小宜嘿嘿一笑,就走了。怎麼樣,你們怕不怕,如果怕的話看到她就一定要逃喔!

  聽了以上的介紹,你是不是對我們班(及我們小區)的三個“公主”有了初步的認識了?知道她們的厲害了嗎?所以你們最好不要和她們較量,哎呀,說著說著她們就來了,我得趕快逃了,再見!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三大“公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三大“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