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三大“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三大“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三大“王” 

  我們班有三大“王”,分別是“??麓笸酢保?壩哪?笸酢焙汀把俠鞔笸酢薄 

  ??麓笸酢??罾鮮 

  李老師上課十分??攏?塹糜幸淮危?罾鮮φ?諫峽蒲Э危?苯駁接泄嘏嚀シ⒂?墓媛墒保??塗?肌??隆綳耍??創?ィ??擦艘喚誑危??笊?亟滄牛?謁?Φ玫醬Χ際牽?飩慘槐呋共還唬?擦?,7遍,也沒注意旁邊的人講沒講話,她的聲音蓋過了吵鬧聲。 

  幽默大王——陸老師 

  陸老師是我們班的美術老師,她講課足以讓我們笑爆肚皮! 

  有一次,一位同學的筆盒摔到了地上,“砰”地一聲,打破了課堂的平靜,陸老師皺了皺眉頭,然後大步流星地走到那個同學的座位上,瞪了他一眼,然後故意眉飛色舞地說:“請——你——把——筆盒——撿——起——來——!”同學們聽了,捂着肚子笑起來,而那位同學紅着臉把筆盒撿了起來。 

  嚴厲大王——許老師 

  許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她是一位嚴厲的老師。 

  有一次,許老師問:“誰沒有交作業?”,有許多同學站了起來,頓時,許老師的臉立刻“多雲轉陰”,她板著臉,眉頭緊鎖,眼睛大的可以塞下兩個乒乓球,頭髮像着火似的豎了起來,她吼道:“都給我出去,站成一排,下課後每人寫1000字的檢討書!”嚇得我們毛都豎了起來,腳顫抖着,但不久,暴風雨過後又恢復了寧靜。 

  這就是我們班的三大“王”,——“??麓笸酢保?壩哪?笸酢被褂小把俠鞔笸酢薄 

  指導老師:許瑩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三大“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三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