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三大才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三大才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1、數學才子——何結均 

  何結均這個人,抽象概念很好。有一次,數學老師在黑板上出了一道初中的奧數題目,問我們誰會做,我們想啊想啊,還是想不出來,可他二話不說,就舉起手來了,老師叫他說解題思路,他就頭頭是道的說了出來。誰會想到,一個五年級的學生居然做得出初中的奧數題目。 

2、英語才子——何雲 

  上科學課的時候,何雲指着實驗器具問我;“What does it smell like?”“你在說什麼啊?”我奇怪的說,“老兄,現在是科學課呀,不是英語課。”“Oh!”說著,他又若無其事的去做實驗了。 

3、語文才子——上官強 

  說起上官強呀!在我們的學校里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因為每年的語文競賽幾乎都讓他去。他的語文水平在我們學校是沒有一個學生敢比的呀。他的寫作方面較高,特別是散文。就說他的那篇《雨》吧。學校的老師看了,都會情不自禁的讚歎:“好啊!” 

  看,這就是我們班的三大才子。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三大才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三大才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