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三大“名人”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三大“名人”2.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還記得上次,我介紹的三大女“名人”吧,這次我介紹的是三大男“名人”。

  名人一:“朗子”呵呵,聽了這個名字你可不要奇怪,這可是我們全班,不,是全校公認的朗誦天才,簡稱“朗子”,這個簡稱可不是徒有虛名,他曾代表我校去市裡參加朗誦比賽,不費吹灰之力就獲得了一等獎。記得有一次,學校發來通知,讓“朗子”去省里參加朗誦比賽,自從接到了這個通知,他白天練,黑天也練,有時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總算,皇天不負有心人,他在朗讀比賽上獲得了第一名。你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陳帥冉。

  名人二:“歌子”

  有必要說一下,看到這個簡稱可不要以為我打錯了,他是“歌子”,但不是這個鴿子。之所以稱他是“歌子”是因為他唱歌特別特別好,曾在市裡,校園裡獲得一等獎。記得有一次,省里要在我們班抽出一位唱歌高手,他聽了之後急忙回家練習,不管什麼時間他都在練習,終於,他被抽中了,去市裡參加歌唱比賽並獲得了冠軍。賽后,省里領導問他:“為什麼這麼艱苦練習,你就不怕抽中的不是你,是別人,你這些努力不就白費了嗎?”沒想到他的回答令全場認震撼:“我相信‘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他的名字叫洛翔。

  名人三:“花子”

  還是那句話他就叫“花子”,不是花籽,之所以叫他“花子”是因為他忒花心了,(不是像古代人那樣有了新的……,就不要舊的……。)為什麼說他花心呢,那是因為……舉個例子來說吧:有一次,我帶十元錢上學,由於走的急錢就隨手放進斜衣兜里了(衣兜是拉開的,十元錢是嶄新的),“花子”看見了就對我說:“xxx(由於某總原因我的名字不能泄露,但在以後的文章里會出現。”你衣服上面的斜衣兜里有一張嶄新的十元人民幣。”“啊,是嗎?”我裝不知道的說。但我知道被他纏上就完了,嘿,沒有辦法,請他唄。誰知道他得寸進尺,請了還要,我不給,他變着法的要。嘿,我只好自認倒霉。他就是“可惡”的許致。

  聽了我的介紹,你覺得是三大“女名人”好,還是三大“男名人”好?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三大“名人”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三大“名人”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