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名偵探柯南》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偵探柯南》觀后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看了一部動畫片,名叫《名偵探柯南》。

  名偵探柯南是大家並不陌生的一部動畫片,大多數的小孩子包括大人都喜歡。柯南是工藤新一被一些黑暗組織的服下藥劑:《ATPX4869》而退化成兒童的。他在青梅竹馬的毛利蘭家住了下來,柯南利用變聲器和麻醉針幫助他成為名偵探,被譽為“沉睡的小五郎”。看了《名偵探柯南》后,我被工藤新一堅強的精神所感動!工藤新一雖然身體縮小了,但是他很堅強,沒有退縮。

  讀了《名偵探柯南》后,我總抱着事情的真相只有一個的真相,也就像柯南所說的那句話一樣:“我相信真相只有一個!”

  同學們,我們看這部片子,不要只為好玩,更要學習柯南那種不怕困難,聰明機智的精神。我們要多探索,遇到困難時要冷靜,要仔細想想這件事的起源,最後想出解決問題的辦法。天空懸着一輪巨大的月亮,冷漠的光輝把人間照的得像一出悲慘的話劇。明明只是過去了短短的一天,卻像是漫長的一個世紀。

  我相信真相只有一個!

  六年級:冰花;彭文綠

您正在瀏覽: 《名偵探柯南》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偵探柯南》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