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最可愛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最可愛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要向你介紹一個勤學好問、博覽群書的人??陳麗萍。她是我班的班長。

  麗萍長着一張瓜子臉,稍小的金魚眼,高挺的鼻子和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她能按時完成作業,並能寫一手工整的字。因為她寫得字很工整,所以,我有時候還會效仿她寫字呢!

  麗萍遇到難題時常常把眉頭鎖得緊緊的,用筆敲着頭,樣子倒有些滑稽。不懂得的問題,她一定會要向人家請教,聽不懂就叫人家再講一次,直到懂了,弄清楚了,她才肯罷休。

  記得有一次,麗萍因“紅眼病”而沒來上音樂課,而那節音樂課老師剛好教我們吹豎笛。後來,麗萍知道了那節課是教豎笛的,便叫我教她吹豎笛。我耐心地教着,她也耐心地學着。不一會兒,她便學會了“小羊羔”這首歌的吹法。我剛要誇獎她,她就要我教她吹“小雨點”。沒辦法,我只好再一次輔導她。這一次她學得更快了,只用三分鐘,就能吹得很流暢了。

  麗萍這個人也很幽默。有一次我過生日,爸爸媽媽同意我請同學來家做客,我也請了她。她為了讓我們開心,就一會兒學猴子,一會兒學小狗,一會兒學小貓,一會兒學……然後就亂跳舞給我們看,一個個滑稽的動作讓我們捧腹大笑。她看我們笑得那麼開心,就問:“我是不是跳得很好看呢?”聽了這話,我們笑得更開心了。

  她見狀,又向我扮個鬼臉,我假裝要打她,她嚇得左躲右閃,大家忍不住又笑了。

  麗萍這個人雖然有缺點,但也有優點。相對而言,她的優點會更多,所以,我要學習她的優點,改掉自己的缺點,而讓自己與她的友誼更深!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最可愛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最可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