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有“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有“鬼”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五十四個同學各有各的性格特點,人人自有一套本領,“鬼”計多端。今天介紹四個“鬼”給大家,分別是“機靈鬼”、“缺德鬼”、“冒失鬼”和“膽小鬼”。

  “機靈鬼”王文濤,是我們班的老大,班長,他大頭大腦,腦子裡彷彿都是知識,什麼語文知識競賽、奧數競賽,次次都拿好成績,課堂上老師提出的問題都能對答如流,成績嘛一直名列前茅。做事情辦法多,點子挺多,有一次,我們學校去秋遊,一個同學不小心摔骨折了,不能走,必須要用擔架抬,老師找來兩根木棍,但是找不到木板或者帆布一類的,老師同學們一籌莫展,他機靈一動,說:“有辦法了。”把衣服脫下,然後又把衣服套在木棍里,做成了一副擔架,把同學抬了到醫院,老師同學們都非常佩服他,醫生也說多虧了王文濤的好點子。

  “缺德鬼”叫胡浩,不但搞笑而且搗蛋,專做缺德事,也叫“搗蛋鬼”。把毛毛蟲放進女生的筆盒,把兩個女生的辮子扎在一起,在同學背後貼個小紙條,寫上“大甩賣”、“大笨蛋”,這樣的缺德事,他可不少做。有一次把一塊香蕉皮放在講台下,害得老師摔了一大跤。還有一次,他用拖把搭在門上,老師一推門,拖把摔了下來,砸在老師頭上,老師把他臭罵了一大頓。可他總是惡性難改。

  “冒失鬼”叫毛聖松,做什麼事情總是粗心大意,丟三落四,大家叫他做“老冒”。他有一次,哦,不對是好幾次,把衣服穿反了,裡面穿在外面,褲子也常穿反了,前面穿到後面,惹得同學們大笑不已。要不然呢就是鞋子一公一母,一大一小,或者左右穿反,真是讓人哭笑不得。最搞笑的是有一次上課鈴響了,只見他急匆匆的衝進教室,背後背媽媽的花包當做書包背,惹得哄堂大笑。天啊,這樣冒失事多着呢。

  “膽小鬼”叫蕭婷婷,是個女生,膽小怕事,從不敢一個人出門。害怕一切大響聲,聽到放鞭炮聲、雷聲之類的馬上捂起耳朵,一天正在上課,突然一個響雷,只聽蕭婷婷一聲大叫,鑽到課桌底下了,捂着耳朵,瑟瑟發抖。還特別害怕小動物,看見一隻小蟲就害怕得渾身哆嗦,大呼小叫的。她的秘密武器是尖叫,一次,“缺德鬼”胡浩把毛毛蟲放在她的筆盒裡,她一打開筆盒,只聽“啊??”的一聲凄厲的尖叫,整個校園都震動了,她臉色煞白,“嗚嗚……”軟軟的暈倒了下去。拜託同學們,以後千萬不要嚇唬她。

  我們班的四個大小的“鬼”,不是惡“鬼”,都是善“鬼”。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有“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有“鬼” 暫無評論